我曾见过大海静谧如画。

我曾知悉静默。

随【杀天】

是情人节贺文
不会起名

01:
那大概是多久以前了呢?
从大楼里的遇见开始,到现在,是多久了呢?
Zack不会计算,也不想去算。
他都已经记不清了,连眼前的人的影子也变得模糊起来。
投在视网膜上的清晰,大脑分析过来仍然是像蒙了一层纱,影影绰绰,看不真切,反倒是声音听得格外清楚。
“Zack?”
“Zack,你在想什么?”
眼前的景象骤然转换,一瞬间,天地为之倾倒。
Zack晃了晃脑袋,把刚才视觉转换的不适从身体里剔除。
“啊,Ray,是你啊,不要总是这么突然出现好不好,吓死我了!”
面前的女孩精致的面容上丝毫没有改变,水蓝色的眼眸里略带些无奈。
“Zack不能死的,你死了就没有人来杀掉我了。”
“啥?都这么久了,你怎么还是这么无趣啊,那只是感叹词啊!”
“嗯,我会努力去改的。”
男人似乎愣了一瞬,随即有些不确定的说“你每次都这么说吧。”
“没有,我会改的。”
感觉自己在口才上并不能挑战女孩,聪明的靠谱成年男子兼杀人鬼Zack先生选择了转移话题。
“行了,行了,Ray,你没事找我干啥?”
“……Zack不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
“哈?这是我应该知道的事吗?”一副理所当然的表情。“Ray你知道不就好了。”
“Zack还是知道比较好。”
“……烦死了,所以说我最讨厌你们这些小鬼!”
“到底是什么日子啊!”
“是情人节。”

02:
“别别别,别杀我!”
“我上有老下有小,全家上下都靠我一人养活啊,只要,只要不杀我你让我做什么都行!”
男子跪在地上,连连求饶。
一脚踢开身前的人形障碍,走了几步觉得不解气,想了想又走回去补了一脚。
还是烦躁,对于自己不知道但别人竟然不告诉他的时候,Zack一向表现出极度的烦躁。
想起Ray那句“我不会告诉Zack,要Zack自己知道才好。”就莫名的来气。
“喂,你给我起来,我问你个事。”
男子一副死里逃生般带着近乎癫狂的喜悦表情。
Zack忍不住甩手一把将手里的镰刀半截没入地面,发出“哚”的声响。
吓的面前的男子浑身哆嗦。
“什么是情人节!快点回答我!”
“嗯?”男子并没有料到这个手提镰刀脸上缠着绷带也能看出藏在下面的凶恶表情的杀人鬼会问这种问题。
“啧,看来你也不知道啊。”
“真是浪费时间。”
Zack从小巷里走出来的时候,镰刀上流淌而下的血液蔓延出花纹,远方的尖顶教堂敲击出钟声,由远及近。
“又要去找那个讨厌的家伙了吗。”

03:
从Grey那里出来的时候,Zack感觉自己更加的烦躁了。
“Zack也会问这种问题吗?”
“啊烦死了问你你就快点回答啊!”
“你果然没变。”肯定的语气。
“不要说这种没有用的话题啊!”
等到终于问出了情人节的含义是要给自己喜欢的那个人送巧克力或花,Zack对着Grey那张露着神秘微笑的脸,实在提不起兴致。
“……Ray,我记得她不喜欢甜的。”
“平时看见花那小鬼也没有表现出多么喜欢的样子嘛。”
“那有什么可送的啊!啧,烦死了啊!”
想着想着,Zack突然意识到这些东西好像都不适合那位和自己定下约定的女孩,索性就不再思考,兜兜转转回了家。

04:
Ray似乎一直都在房间里没有出去过。
Zack进屋的时候,就看到这样一副画面。
Ray抱着一本书坐在窗台上,阳光洒在她身上,连睫毛也被染上了一层薄薄的金色,整个房间只剩下翻书声和她淡淡的呼吸声。
似乎整个世界只有他们两个人。
听到门口的声音,Ray抬了抬头,“Zack,欢迎回来。”
女孩轻盈的跳下窗台,走到Zack面前。
“啊Ray。”
面前的女孩浅蓝色透明的眸子里似有点点期待,像透明的泡泡在空气中浮动。
有人教会了Zack如何去杀人,却没有人教给他怎么去理解一个人,同样也没有人教给他如何去爱一个人。
他突然间觉得自己应该说出这样的话。
是从心里的,名叫Isaac Foster的人想说出的话。
他微微弯腰,让Ray能直视他的眼睛。
杀人鬼先生意外的有些别扭。
“情人节总觉得你已经不缺什么了,送什么都觉得好像没什么意思了。”
“……我把我送给你好了。”
“所以好好使用我吧。”

05:
Ray踮起脚尖,环住Zack的脖子,笨拙的吻住他的嘴唇,绷带粗糙的质感在此时消失不见,两个人贴合在一起。
Zack第一次体会到什么叫爱。
嘴唇分开的时候,空气中还残存着甜腻的气息。
Zack听见Ray这样说:“Zack,你会杀了我对吧。”
不假思索的,他回答道“啊,要是你露出些好表情的话,我或许会考虑考虑。”
“那要是杀了我之后Zack会去做什么呢?”
“大概是去找你吧。”

评论(4)
热度(26)

© 没有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