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没有鱼

没有鱼

 

七宗罪【杀天】

18岁成年Ray私设
强行神父
暴食的ooc了别打我

傲慢:
“我怎么会和你这样的老鼠一样呢?”
“你需要的东西,可不要强加给我啊。”
“因为我有足以填满自己的东西哦。”
“啊对了,要是你能给我Ray的眼睛那可多好。”
Danny认真的整理着刚才弄皱的宽大白色外套,从衣兜里摸出手绢,慢条斯理的擦拭着指尖上的鲜血,随手把占有血污的手绢扔掉,侧眸不小心看见瓷砖上已经不成样的尸体,随即又厌恶的瞥开。
“烦死了。”
“像你这样低劣又肮脏的家伙,还是死掉好了。”
“啊啊,虽然杀了你,但对于你的眼睛,我可一点都没有收集的爱好。”

嫉妒:
“真是的,明明就是个小鬼,为什么会吧Zack弄成那样啊。”
“明明是那么好的罪人……”
“凭什么啊……被我断罪不是很好吗?”
镜子里是一张精致曼丽的脸,Cathy略带不满的抿了抿嘴唇,从柜子里挑了只浅玫瑰色的口红,在下唇上轻轻划过。
“这样还不错嘛。”
直到自己满意,她从镜子前站起,转了一圈,露出修长丰致的身体。落地镜的一角投出显示器的画面,在看向那个高大身影后金色的小尾巴时,她的目光稍许带些不同。
“Rachel你到底对Zack做了什么才让他变成这样的啊……”
“罪人就要有个罪人的样子,不是吗?”
“Rachel,你真不是个称职的罪人。”

暴怒:
“杀了你!杀了你!杀了你!”
“烦死了你!没有警告你不要在我面前露出这么幸福的表情吗?”
“要不是……啧……杀了你!”
一脚踢开路沿的碎石块,尖端有些磨损的锋利镰刀斜背在肩上,上面隐约存留着未干的血迹。
Zack扭头拐进街道深处的小巷,把自己隐藏在黑暗中,像一匹孑孓独行的狼,漫无目的,就这样游走于世间。
脑子里没来由的浮现出那个金丝雀般的孩子,心里乱糟糟的,拳头捏紧,莫名的杀意在灵魂中蒸腾,然后被抑制。
那是唯一一个他不想杀掉的人。
“我可是极靠谱的成年男子,对你这样的死小鬼没有半分兴趣!”

懒惰:
“好慢啊……Zack……你什么时候才会到这里呢?”
“虽然这么困了,但还是好在意啊。”
“好想睡觉……明明就是为了你才起来的啊。”
Cathy撑着脸,颇有些无聊的盯着屏幕上一高一低的两个身影,纤指无意识的卷着渐变的粉红发梢。
什么都不想做,就这样一直看着你也好。
轻揉惺忪的睡眼,半掩嘴小小的打了个呵欠,女孩子的优雅形象还是要维持的。
“Zack……好想为你断罪啊……只要这么想,我就一点都不困了。”

贪婪:
“哇!好多钱!Rachel你看,好多钱币啊。”
“呐,Rachel,你说这么多钱,用来做什么好呢?”
“什么?你说它们不是我的钱?”
“那有什么好担心的,你要帮我把它们埋起来吗?”
Edward一副很开心的样子,在桌前左蹦右跳,不过他的面容隐藏在巨大的头套下,看不见表情。
随手从桌子上的一小堆金币中抽出一枚,有些陶醉的闻着金币上淡淡的泥土清香,晃了晃巨大的椰子头,把它抛向天空,然后快速的按在掌心里。
“嗯……正还是反呢?”
“算了,正面吧。”
“诶?又错了啊?”
“真是讨厌!不玩了!还是拿着这些钱去给Rachel买点什么吧。”

色欲:
“唔……”
“Zack……”
“……别说话。”
唇与舌之间的纠缠。
欲求不满的欢愉。
道德廉耻和行为礼仪,早已抛诸脑后。
床上的痕迹毫不保留地展示出昨晚他们的疯狂行为,Zack似乎很早就起来了,她从门缝里隐约看见客厅的灯亮着,空气中氤氲残存着甜腻的气息,不用说她也知道昨晚发生了什么。
Ray踮着脚下床,冰凉的地板传来的冷气让她忍不住抖了抖,她给自己穿上了Zack随意堆在地上的黑色外套,闻着绷带的气息和淡淡的血腥味,这样能让她感觉没这么冷。
其实,她觉得自己还是很享受的。
“和Zack在一起的每一天,想想都这么美好吧。”

暴食:
Zack抱着一堆薯片可乐在B6楼道里狂奔,小心的把它们堆在屋角。
“谁也别想抢走我的零食,不然杀了你!”
Danny坐在桌前,餐具擦了一遍又一遍,环视了桌上的食物一周,把它们都吃完了。
“吃饱了才有力气取走你们漂亮的眼睛啊。”
Edward捏着叉子,戳了面前的12寸黑森林蛋糕几下。
“诶,这个墓碑做的好棒啊!要赶快拿去给Rachel看看。”
Cathy优雅的在腿上铺上餐巾,小口小口的吃着碟子里搭了两层的牛排。
“吃这么多,不会长胖吧。”
Grey在监控里默默注视着一群吃东西的人,从口袋里摸出一块糖。
Ray看着Zack藏好了吃的,等他离开后,走过去顺走了两包。
“……嗯,Zack应该不会生气的。”

没有鱼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没有鱼”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