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见过大海静谧如画。

我曾知悉静默。

白夜行【杀天】【预告】

向东野先生致敬
长篇,但不知道多少字,假期动笔
感觉我站的所有cp里,只有这对最适合这个主题


我的天空里没有太阳,总是黑夜,但并不暗,因为有东西代替了太阳。虽然没有太阳那么明亮,但对我来说已经足够。
凭借着这份光,我便能把黑夜当成白天。
我从来就没有太阳,所以不怕失去。


白夜行

我是贵族的女儿,我是平民的女儿,我是罪人的女儿,我是无辜者的女儿,我是不该存活于世之人的女儿。

我是贵族的儿子,我是妓女的儿子,我是罪恶的儿子,我是黑暗的儿子,我是撒旦的儿子,我不是你们任何人的儿子。

我是活在影子里的人,是无人接受的罪恶之人,没有人爱我,所以,请杀了我。

那么,说好了,你会杀了我,对吧?

切,别说那么绝对,像你这样的小鬼,我真是没有杀掉的欲望啊,不过要是你露出点什么好表情的话,我或许会考虑一下。

啧,烦死了啊,别再问了,真的,我向神发誓,阳光还不简单吗?不过在那之后,我可是会毫不留情的杀掉你哦。

哈哈哈哈哈哈,你会是我的,所以,你所拥有的一切都是我的,杀死你的人,永远都会是我!

那么,就这样定下了。

在冗长的黑夜里,所幸,还有你留给我的光。
做我的一切,做我的神,做我的光吧,Zack……

评论(3)
热度(15)

© 没有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