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见过大海静谧如画。

我曾知悉静默。

击鼓传文第二波第一棒

第一棒 @tan九十度 第二棒 @自鸣 第二棒的传送门
准备好接受一大波ooc的洗礼了吗(bu)
其实并不是你们想的那样,真的不是,相信我
来直面Isaac Gardner吧

“困死了……别吵”
窗外好像有什么不知名的鸟在叫。
迷迷糊糊的翻了个身,毫无防备的趴在床上,不知为何,感觉身下莫名的柔软,不似以往的坚实。他没有多想,只是在朦胧间睡意稍浅。
或许是还未清醒的缘故,绷带粗糙的触感并不清晰,虽然曾经Ray好像说过要他换用一些较为柔软的,但多年来的习惯也不是那么好改的。
屋子里阳光并不充裕,窗帘已经拉紧,只有斑驳陆离的碎散光点从已经破了的窗帘布面上洒下。
某一瞬间,阳光突然有些刺眼。
条件反射般迅速伸手挡住,像受伤的小动物蜷缩起身体,恍惚间发现有什么不对劲。
这具身体就好像不是他自己的一样,莫名的迟钝,对光线的敏感度也下降了许多。
“我……这是怎么了?”
头晕乎乎的,铁的味道在口腔里弥漫,那一瞬间,他真的感觉自己又回到了那栋血腥气息漫延的大楼,而不是住在他和Ray共同的新家里。
对了,她去哪了?
“Ray?你在家里吗?”
无人应答。
下意识的抓住了一直放在枕边的镰刀,冰冷的感觉让他浑身一震,一小束阳光让他注意到自己的手。
那是一双纤细的,在凌乱绷带的掩映下,暴露在水金色的阳光里,连血管都清晰可见的手。
他愣住了。
大脑皮层开始向身体各处发出指令,他的身体开始颤抖。
紧握的镰刀差点掉到了地上。
却浑然不觉。
他翻身坐起,就这么光脚踩在初春依然冷的彻骨的瓷砖上,朝着卫生间奔去。
脑袋差点撞到墙上,他也不在意。
镜子里是一张脸,一半像是Ray,一半像是他的脸。
藏在胡乱缠绕的绷带下,是纸一样透明的皮肤像是氯气和氢气燃烧时产生的苍白色火焰,炽热而冰冷,水蓝色天空般濛然的双眸迷茫的睁大,属于自己的带着血迹的外套奇迹般的套在身上,墨色及肩短发不知是被汗水沾湿亦或是别的原因凌乱的垂落肩膀,紧握镰刀的手因为太过用力而显得骨节分明。
这不是他。
这也不是Ray。
“我……我怎么变成了这副样子?”
“我身上他妈到底发生了什么?”
极度的烦躁。
一拍裤兜发现自己的小刀还在,利落的挽了个刀花,啪的插进了木质墙壁里。
用力的扳开水龙头即使在手心留下红色伤痕,把头埋进水里想要冷静一下,又在氧气用光前猛的抬起。
“啧,什么破身体。”
“比我以前的差远了。”
“Ray呢?这小鬼怎么天天乱跑。”
不愿思考为什么会变成这样,一切都没有变,变化的只是他们两人。
“算了,还是等Ray回来好了。”
无事可做,又害怕弄出什么别的事故,他索性坐在了地上。
迷迷糊糊的,似乎又要睡着了。
“唔……”
“……这是哪?”
“嗯?Ray?你去哪了?”听到女孩的声音,他左右看看,并没有发现有什么人来过。
“那个……我现在……应该是在Zack的脑袋里说话吧……”
“我也不是很确定……”
“哈?”

不行了,交给下一位了 @自鸣
导演觉得不妙,导演要溜了……

评论(10)
热度(15)

© 没有鱼 | Powered by LOFTER